公司簡介

公司設立於新竹縣竹北市,鄰近高科技科學園區、工研院、清大以及交大等國立大學,並且靠近國家衛生研究院以及生物醫學園區,主要客戶來自工業科技界、學術研發界、醫院、公家單位及廠務製造領域等。

拓生科技通過ISO 17025 校正實驗室 : 微粒計數器TAF校正報告.

公司發展的核心主軸,是以提供高品質的監測儀器、生物科技研發所需的各類試劑、儀器、耗材為宗旨,並代理國內外各種先進的儀器和耗材, 協助客戶解決無論是從品管、研發、製程,或量產過程中,所需要的各種檢測物品。

儀器部 : 主要代理微粒子計數器, 無塵室智能鞋底清潔機, 冷凍乾燥機, 實驗室純水機, 以及各項理化儀器. 除了專精於儀器專業知識, 接受過原廠教育訓練, 具有專業修校正能力.

無塵室代測業務 : 除了本身是ISO 17025微粒子計數器的校正實驗室, 更具有第三方無塵室委外代測諮詢及測試服務, 包含落塵量, 微粒子數量, HEPA洩漏, PAO洩漏, 自然落菌, 懸浮菌, 接觸培養, 溫度/濕度, 風速/風量/換氣數, 差壓, 照度等等….都是我們服務範圍

拓生生技部成立,結合國內外可運用於臨床及研究之廠牌,應用領域涵蓋分子生物、蛋白質體以及組織病理,我們代理的品牌包含獨家的BioTnA 、Bioss、Peviva、Hycult…等,皆在SCI 擁有相當多的應用發表。

拓生生技部為了與研究更加緊密,設立了具備專業水準的病理診斷實驗室,不僅擁有一流機器設備和高品質的抗體、染色試劑及相關耗材,還有經驗相當豐富的碩博士技術團隊,提供高技術及高水準的免疫染色代工服務,另外拓生生技部也提供現場染色實作教學與專業人員技術諮詢服務,協助實驗人員能夠迅速熟悉免疫染色步驟,免於太多錯誤的嘗試。

在個人化醫療的提倡下,本公司不僅在病理診斷提供試劑及服務,更針對在腫瘤細胞表現mRNA的分析投入研發人力,透過CTCs 的富集及細胞玻片的 IHC/ISH製作可以提供研究者更多元的選擇。亦期盼在拓生生技的努力下,可以在未來的細胞病理診斷上,提供一個強有力的檢測平台。

另外拓生科技在業界擁有十數年快篩試劑開發經驗,對於抗體的使用、奈米粒子結合到材料的選擇都能有效率協助開發快速檢驗試劑,並完成商品化生產的服務,針對客戶委託開發案件均以專業的角度、豐富的經驗、負責的態度進行快篩試劑商品化開發製造,讓每一位委託客戶都能夠在期望時間得到最優良的商品成果。

我們提供從無到有客製化快篩試劑製作,委託開發到測試到完成後的試量產製造全程包辦,拓生團隊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致力提供給客戶優質產品及服務,協助客戶滿足對於生產製造任何要求,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景及目標。

專業的服務,迅速的處理,熱誠的態度,優質的售後服務,是我們服務的宗旨!!

完整的實驗室Professional Total Solution是我們的願景。

如有任何實驗室相關儀器或耗材、抗體、試劑的問題及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服務宗旨

聯絡我們

專業的服務

種類齊全,涵蓋產業寬廣,只要客戶需要的我們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。

迅速的處理

客戶所遇到的問題都將獲得最快的處理。

熱誠的態度

親切、熱心、全神貫注,始終以最熱忱的態度面對客戶。

優質的售後服務

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都將獲得最完整的技術支援。

2008

01月18日

logo-500×150-B001

公司成立

2011

10月31日

全系列美國TSI微粒子計數器

代理美國TSI 全系列微粒子計數器 Particle Counter 手持式 攜帶式 遠距連續式 Remote Particle Counter

2011

10月31日

圖片42(1)(1)[1]

遠距連續微粒子計數器Remote Counter進駐電子大廠. Facility Monitoring System, FMS.

2012

09月22日

圖片6(3)[1]

第三方無塵室委外代測諮詢及測試服務, 包含落塵量, 微粒子數量, HEPA洩漏, PAO洩漏, 自然落菌, 懸浮菌, 接觸培養, 溫度/濕度, 風速/風量/換氣數, 差壓, 照度等等

2014

09月22日

圖片1-removebg-preview(8)[1]

獨家代理Thermo Scienfitic標準微粒子試劑. 可追溯NIST標準. 作為儀器校正/生物試劑開發/病理分析/標準比對

2015

09月22日

全景玻片掃描

成立生技部 : 病理代工專業服務建立. 包埋/切片/免疫染色IHC/雙染/三染/螢光染色/玻片掃描/病理獸醫師判讀/判讀報告撰寫

2016

02月18日

客戶群[1]

無塵室智能洗鞋機代理上市 : 有效去除無塵室汙染源 自動進水/出水, 智能化設定清潔時間, 顆粒去除率可達99%

2019

02月18日

268810616_108149268392943_7030214010837631310_n[1]

引進甲基丙烯酸甲酯METHYL METHACRYLATE, MMA)/塑膠包埋組織切片服務

2020

11月25日

263303040_5327686987246741_4659255818246424967_n(1)[1]

免疫染色代工報告協助客戶登上各類國際學期刊

2021

10月03日

20201104amjwot[1]

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

2021

10月27日

快篩試劑客製化委託服務

推出快篩試劑客製化委託服務 RAPID (LATERAL FLOW) TEST COMMISSIONED RESEARCH

2023

04月15日

拓生科技通過ISO 17025 校正實驗室 TAF 校正實驗室編號 : 4066

拓生科技通過ISO 17025 校正實驗室 : 微粒計數器TAF校正報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