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系列微粒子計數器原廠校正及維修/比對校正

美國TSI微粒子計數器的台灣總代理-專業受訓證書及原廠元件充足

ISO 17025實驗室認證 TAF校正報告 校正實驗室編號 : 4066

各廠牌比對校正 追溯國家實驗室

微粒子計數器校正 風速校正 風量校正 各類無塵室檢測儀器校正

描述

全系列微粒子計數器原廠校正及維修/比對校正
拓生科技是美國TSI微粒子計數器的台灣總代理,每年參與原廠培訓,本公司可提供最新的相關知識及完整的維修校正服務。
我們的校正服務依美國原廠提供之標準校正程序進行校正作業,確保檢測結果準確無誤,並可追溯至國際認可標準。拓生科技有完整的校正實驗室,經過專業受訓的校正人員進行操作,並且附有合格的校正報告書。
我們的校正服務依照國際標準,並依美國原廠提供之標準校正程序進行校正作業。另外維修的作業上亦以客戶的角度為考量,提供最經濟務實的維護服務,  校正服務除儀器準確度之校正外,另提供儀器之各零件之保護查核,並給予專業使用建議,以降低客戶日後量測誤差所引致之風險。
Q:為什麼每年要定期校正?
A:根據ISO 21501-4規定,微粒子計數器校正時間需≦1年.
因為Laser Diode激發散射光的強度,會隨時間衰竭,若沒有定期校正,量測的數據誤差會很大。
Q:為何需要回原廠校正?
A:目前台灣各大廠牌可以校正自己代理的公司,其校正方法都是Follow各廠國外原廠制定的流程。舊款的機器可以機械式的調整零組件的電壓值,達到校正的結果,而新款的儀器(大約2005年以後),各廠牌都必須經由自己的校正軟體,才可以校正,其他實驗室無法完成。
請注意:校正和比對校正,是兩件不同的事情,因為有人含糊其詞稱”比對”或”比對校正”,嚴格來說所謂比對和比對校正都應該稱為量測,而非校正。
簡單來說:量測是測得目前數據,無法調整,而校正是將偏差的數據調整到標準範圍內。
他牌市面系列機型之校正及維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