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ICLE TECHNOLOGY : MAGNETIC PARTICLES 磁性微粒子

PARTICLE TECHNOLOGY : MAGNETIC PARTICLES 磁性微粒子

Sera-Mag* Magnetic Carboxylate-modified Particles
具有磁性並且帶有羧基Carboxylated, COO-的微粒子,直徑為1 µm,使用於缺乏磁性的環境的膠體顆粒的穩定性。
建議應用於臨床診斷、研究、分子生物、蛋白質體學、核酸物質的分離。

Sera-Mag* Magnetic SpeedBeads* Carboxylate-Modified
為Sera-Mag* Magnetic Carboxylate-modified Particles 為基質,更加倍他的反應速度以及精確性。

Sera-Mag* Magnetic Streptavidin Particles
具有磁性並且帶有Streptavidin 的微粒子, 具有Low, midium, high三種程度的Bitin的結合力, 結合力介於2500 to 5500 pmol/mg,可依據您的實驗選擇適合的結合力。直徑為1 µm, 並含有40%的磁鐵,表面粗糙,使結合的表面積大增。
適合應用於臨床試驗、生物醫學研究、細胞分離、及核酸研究等。
1ml. 5ml, 100ml包裝

Magnetic SpeedBeads* Streptavidin-coated 
具有磁性並且帶有Streptavidin 的微粒子, 特別是需要有強力的結合能力的實驗。
適合臨床試驗, 生物醫學研究, 細胞分離, 及核酸研究等. 在免疫試驗以及分子生物的應用, 常被發表用於將此磁性微粒子當作固相的支持物. 提供標準的實驗protocols。
1ml. 5ml, 100ml包裝